close

2013 0608

又是受到食尚玩家的影響,想說每年固定的跟高中同學六月份聚餐,就選在這家吧,一樣回饋一下新竹市,不然還真的想要拉回湖口吃說,原本想約去永安漁港綠色隧道附近的海鮮餐廳,補一下的說!!  又想說那邊沒冷氣,這麼熱的天氣去那吃,可能抱怨的比讚美的多吧!~

原定計畫是11:30 抵達之後開始用餐,前三天去預定才知道假日不接受預約定位.... 一整個傻眼,後來改時間10:30 開吃,當來個早午餐點的部分吧!~

既然是聚會,我想重點還是放在聚會上面, Pizza 的部分 是還不錯,但是真的起士少很多了,沒有所謂的牽絲...  也沒有食尚玩家拍攝時那樣濃厚的起士會牽絲...  一整個失望!!

接著!~ 我們多等了 20~30分鐘,因為我的雞翅上錯桌...  喔! 真爛!!

在來,我的stokke 推車清洗中,所以沒帶去,只能用那現場的兒童座椅,卻是壞掉的!! 安全固定帶不能使用!

越接近中午人潮越多之後,這整個店裡面的溫度很高,冷氣卻只開了一台小坪數用的分離式冷氣...  另外三台當裝飾....  暈倒!!

要我再去吃嗎?  真的要找平日再來看看披薩的部分有改善嗎?? 再來就是服務的品質跟環境..  還好沒收服務費,不然一定給著心不甘情不願的!!

 

 

IMG_2206

兒子小瓦力很認真的在吃那碗濃湯中的玉米,我們可是一直擔心他那個座椅不能固定的部分...  

以後stokke 還是真的要跟著我們一起外出才可以!

 

IMG_2209

老何老郭一家!!  桌上那瓶紅酒是我好兄弟阿年哥送的!~ 

今天出席人員僅有

老何,老郭&阿寶一家。

阿年哥只有自己出席,他太太批貨去了....

老鄭多了個小小吳,月子關還在禁閉中,也沒能來!

多約了小出,但是改時間之後她要去接機,所以也沒能來!

而這是六月份我固定的聚餐活動,我絕不缺席,所以劉太太跟小瓦力一起出席啦!!

去年六月是在新住所配著雞酒搞定..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在家的感覺....... )

 

IMG_2215

恭喜郭經理啦!! 終於找到出路啦,一下子就榮昇經理啦。  

我還在專員打轉中,看來要更拼點才可以了!!~

看看阿寶,我家小瓦力 甚麼時候才可以跟他一樣自主呢? 

 

IMG_2216

就是你,上錯別人桌,讓我們多待了20~30分鐘....  唉!  真的記在心裡面了!!

 

IMG_2218  

小小一家,停車位有限,外面道路都是紅線喔,因為有涵洞... 大概是我太雞婆,當我看到警察在開單,我進去請大家出來移車,也沒人感謝...  結果換我離場,竟然沒留意撞上了那空心磚啊,我的前保桿下方一整個凹進去了...  傻眼!~  這是提醒我別太雞婆嗎??  

---

後記

想想每一季一個時間點的聚會,可以知道同學們的近況,聊聊天真的還不錯,知道同學有哪些人有了成就,有人搬進豪宅。人生進階等等的,自己不足的部分給自己些鞭策自己的想法,當然對於那這一次聽到的蘭嶼之行,也讓我很心動,因為上回去蘭嶼已經是大三的事情了,我懷念那個滿天星星看到銀河的震撼,還有那當地慢活的部分。一些以前的印象都浮現了出來,也想在登上那氣象站,好好看看蘭嶼。也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到鬼湖去走一趟。

今年也想規劃去一下離島,帶小瓦力去一趟離島走走看看,優先規劃綠島,那邊打算單車環綠島,帶著Taga Bike & 折疊車去,在順便去台東花蓮看看還有機會認識到蘭嶼當地的朋友嗎?明年再看看有無機會搭飛機過去蘭嶼。

再來阿年哥,還是真的很重義氣,下午本想找他來家裡,我那樂高雜貨店給他處理一下(街景兄弟之一) 順便推坑一下,沒想到他竟然要回家組拼圖給老鄭.. 我只在香港當地買了一隻有設計感的開瓶器ㄟ...  一整個汗顏!!

其實六月份的聚餐是因為我是六月份出生的,所以聚一下感受一下,問我 為何沒找其他人??  要說 我覺得不是那麼對味,當初你跟錯團,出了一些事情才返過頭,也不是我不接受,而是真的搭不上腔,也沒啥好對應的,既然沒能交集,那麼就盡量避免了!! 真的感受不對,我也覺得怪...想到的五月份宜蘭行,嘿嘿! 或許我應該下回歸化遠一點的地方才可以了!!

最後明年六月也許 也許真的又看到更多帶著小孩推車出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