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午十點多些,通知我要我留在台灣不用去辦理簽證了,昨夜看著休假時候未收的mail,突然看到一封跟WPH主管說我們 5/8 會抵達,傻眼了!!簽證都沒辦怎麼過去啊,今天早上就開始整理簽證要處理的部分,還有找旅行社確定香港行程是否可以更改,以及會損失的費用等等的!!正當一片愁雲慘霧中,蠟燭兩頭燒一邊正常工作正在趕,一邊又在處理簽證作業。

就在快要找到出口的時候,通知了這個消息,原來最大頭認為過去WPH不用到兩個人啊,所以我這預備出差的人,就被擱置了不用去,所以早上一些事情都白忙了,看來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慢慢處理著來啦~看來也真的是可以再度喘口氣啦,那麼接著就是趕快處理好明天要請假的部分,以及去香港玩的時候請假部分。

說真的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原本計畫的部分不被打亂了,所以一切好說,就按照原定計畫進行,憂的部分,看來我還是沒能達到主管認可能力的部分,所以出差的部分一直輪不到我前往,這也擔心啊!~

 

既然確定暫時不用去WPH了,那麼就希望香港行程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