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419  

外婆 當您開始忘記我們的時候,我已經知道您開始慢慢地離開了我們,好久好久的時間,都沒能好好陪您。我永遠都會記得您提醒我的一些事情,當我們送您離開的時候,那萬般不捨的難過心情,的確很讓人煎熬。我們會慢慢地走出那低潮,也請您不用擔心我們,我們都會過得好好的。

當您變成一絲輕煙緩緩飄上天,我知道妳將會永遠的在天上看著我們,妳遠離這纏繞您的病痛,我們真的替您開心。當舅舅決定把您放在蓮華寺旁邊的塔,我更確信您會在天上看著我們,因為真的很近,舅舅也說想您的時候就可以過來這邊看看您,外婆啊!~ 您在天上一定要過得更開心,因為您掛念的舊家被徵收了,三不五時的希望能夠回去,那的確是您的記憶,我知道您是一個念舊的人,但是伴隨著老人失智的問題,確認您慢慢地忘了我們,但是我們真的都很掛念著妳。

謝謝您 外婆(阿嬤)!

 

當我看到大哥哥,從車上把您捧下車,那鼻酸的感受又來了,媽也是。我們也得把悲傷止住,我們也正常的生活要過,也希望您不要擔心我們。希望您在另一個世界開心快樂,就像以前的照片一樣,您有自信可以拿起麥克風唱歌,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門旅遊拍照。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知道您會因為掛心我們有時徹夜等候我們到家,只因為妳掛心我們!~有您這樣的外婆,真的很感激您。

劉正祥 2013/04/19 (外婆告別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