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322

就在今天完成線上申請印度的簽證準備送件了,下周就會送回來~~

說穿了 就是要準備去印度出差去,這部分 就再看看了!!

主因是 我也當作是預備支援人員,同事已經有一位已經去了印度,看看下週的情況,就來安排是否我要前往。

(但是 我下周六 有那好不容易搶到的 Garmin 北宜公路,還有隔天的掃墓以及高中同學聚餐!!)

 

還是以公司為重,既然都叫我準備了,那就一樣的 開始打包行李,準備一下,簽證下來,就是看看 有無需要前往,若有要前往,就是最近的班機起飛!!

看來要去的機會頗大!!

 

印度的簽證,跟美簽差不多,都是要事前線上申請的,也就是填寫完畢之後就送出護照/照片等等的,由印度辦事處審核。

但是價錢不便宜3900/商務簽證(多次進出)

 

填寫的英文表格,我也覺得那邊是個蠻特別的地方。

宗教,以及臉上特徵!~ 還有 有沒有去過巴基斯坦等地~~ 

 

看來 我得先去好好研究一下印度人的文化以及作息了,免得到那邊搞了笑話捅了簍子就糗了!!~

 

翻開上一次用到的護照,裡面還有香港簽證的部分!~

突然很想帶著小瓦力出國一趟 坐坐飛機去香港找朋友!!

 

聽說 Molly 有福盒要販售!!~ 時間約在 5/4 !!

(心癢癢啊!!~)

IMG_31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