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311  

這是我在2011年,台灣還是巨唐販售的時候,自己跑到竹北的經銷商那邊去買回來的!

是因為我買了房子,想說要來一台咖啡機,這樣就不用每次想喝咖啡都要去跑小7。

 

不過這台機器是2009 年就推出的,台灣因為沒有原廠自己來經營,所以能賣就賣,賣舊機器應該利潤更高,加上膠囊都通用,所以立於不敗之地。說到這這台算是半自動咖啡機,因為膠囊得自己更換,無法機體自行更換,所以就稱之為半自動的吧,因為是膠囊咖啡,所以我也不用去找豆子,磨豆子。唯一的缺點就是被綁死了,這台機器也只能吃她們自家的膠囊,雖然國外有通用膠囊可以自行更換裡面的咖啡粉重複使用,基於方便原則,我還是屈服在那16種口味下的膠囊了。

還是來介紹一下我的這一台咖啡機,雖然在Nespresso 家族中,算是長輩級的,但是我喜歡他那方正的外觀,跟那有溫杯的功能,加上我特愛喝expresso,所以幾乎都是用espresso 杯子為多,旁邊的空間,剛剛好可以放滿六個杯子,你說方便嗎? 我覺得挺方便的,每天早上起床,先壓下電源,讓機子預熱,大概一分鐘左右的時間,機子就可以用了,選了自己愛的口味,放進去按下按鈕,就馬上可以聞到香味十足的咖啡啦,雖然小小一杯,但是那cream 跟那身琥珀色的咖啡液體,一早起來 這是享受。

不過當初在巨唐那邊,也真的是因為選擇比較少,所以也只能看著三台機器來選擇,經過考量決定帶回方塊,可能是看完變型金剛,深深愛上那火種源(Cube),不過劉太太喜歡喝些有奶的咖啡,所以我也買了一個奶泡機,這就等下回再來分享了!!

如果你認為這個膠囊咖啡只有16種口味,這樣是不是太乏味了呢?? 厲害就在國外也懂得行銷,所以在每年特定的季節就會推出限量口味的,只在當季發售。當然我有一個愛嘗鮮的表弟,所以每次他要買限量的口味,我總是可以搭上一班順風車順利來一些,滿足一下自己,也因為自己愛喝咖啡,所以固定都有庫存在家裡面,所以來我新住所的就不用客氣了,就點杯咖啡,我招待吧!~  就在去年,Nespresso 決定把家用市場給拉回去自己經營,所以巨唐退出Nespresso 的家用市場,取而代之的是原廠的部分,所以就有更多的選擇了,就在日前也推出了一些新機器,以及新口味的膠囊,看來等老弟生日的時候我再來買一台新的膠囊咖啡機送他好了! 也恭賀他 舊家小改裝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