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30  

小瓦力...  當你還在七個月 還小的時候,台灣正上演著一齣鬧劇..簡直就是荒謬至極的鬧劇。

一個三歲大的小孩,竟然要遭受到這樣的虐待,施暴還餵毒,拔指甲用鐵鎚敲碎鼻樑。那三個畜生不如的兇手,竟然被台灣的恐龍法官二審輕判30年等等的刑期。

 

爸爸跟你說: 當你未出生,我的感觸還未那麼深。但是當我看到這照片還有想到你的時候 我的心情都會糾結了一下。

你可以想想那樣的痛小孩怎麼受的了,不要說是大人了。很難想像竟然有人會下這樣的毒手,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用同樣的手段對付那三位施暴者。

 

如果將來你懂事了,看到爸爸寫的東西,也請你知道 甚麼樣的事情可以做,什麼不能做。

我只能說 爸爸的能力還不夠,不能帶著你跟媽媽一起離開這個鬼島...  

台灣一直上演著很多不公平不公義的事情,今天看到的只是一小角。

 

一個法官竟然可以說:犯人有悔意就可以這樣判,那麼是不是我們以後殺了人只要說對不起就可以逃過死刑呢?

難怪之前台南也有畜生說:在台灣 殺一兩個小孩不會判死刑。這嚴重扭曲了價值觀啊!

法官這樣判,完全不顧社會觀感,真的是相當令人難過。

 

爸爸在你這個時候,看到你稍微跌倒撞到頭,我都心裡很痛,更別說看到那照片中,那被打的遍體鱗傷照片更是難過。

所以我也希望你知道 傷害人是不對的,將來絕對要謹記在心,有一天 你也會成為人父。

我也希望你可以知道甚麼是可以做的 甚麼是不可以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