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跟同事一起抽菸聊天到原來昨天那位請假是因為有人在週一因為工作上面有摩擦,竟然亮刀出來......

女生對女生 需要這樣??  我聽到 整個傻眼,而且亮刀的竟然還想要幼教老師....

 

這...  真的是晴天霹靂啊,雖然他不歸我直接管理,但是聽到這個我也是很震驚。

 

工作職場上真的會吵架而亮武器嗎?? 而這美工刀只是我們給他們的拆貨工具,倘若是成為兇器就完了。

但確定的是上頭的意思就是請她自己盡快離開,因為她是派遣人員!

 

我不想表示意見,但是既然有摩擦畢竟不是單方面的問題,這是值得去思考的!!

 

而那位亮刀的人,從派遣做到升為正職人員,才升為正職人員又因為個人因素三天後離職,讓大家整個傻眼。

到了幼教單位去工作一個星期,又回來了,但是她的位置就讓給另外的人,所以又回到派遣....

一個蘿蔔一個坑!!  我也不清楚該怎麼去做,也許明天我應該去好好的了解一下真實的情況,底下的出亂子,上面的人也會遭殃啊!!

 

不過上頭命令下來了,我也得讓她走了,避免有二次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