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點半起床,整理行李準備從知本往北出發回到新竹,中途放老妹回到台北工作!!

而我要趕在中午前後把BIG TIIDA TURBO 還回新竹營業所,一樣很不好意思啊!! 摸黑起床接著無聲無息的離開知本建和社區,這邊算是我台東的家!

五點出頭,我們整理好離開,先找到一家乾淨的加油站稍微盥洗一下,就繼續往前走,也許就是第一個上班日,這時也沒有過多趕路的旅客。

路上一路順暢,我們也選擇台11線海岸線可以看看東部的日出。 一樣的我還是這一次旅途的主要駕駛,開車對我來說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喜歡抓著方向盤前進,看看這片土地!

六點三十五分,還是讓我落空了這一次的曙光,來到東部應該是放慢腳步慢活前進的,只是今天必須要趕在蘇花公路管制前通過才可以,所以.. 就是這樣還是有壓力!!

 

八點多些抵達花蓮市中心,我們選擇那公正街包子當作是我們這天的早餐,避開人潮好好吃個早餐,再來外帶個80顆包子回家!

只能說 花東還是正常上班日來這邊輕鬆愉快,少了旅客的壅擠以及喧嘩,真的是更加愉快的!

人少 蘇花公路也就更好開,很快的10:30不到 我們就出了蘇花公路,只有管制點停留了3分鐘左右!!接著回到台北送老妹去辦公室上班,我們繼續返家的部分!

返家結束就完成了這一次的環島行程,也就讓小瓦力跟我們完成第一次的環島!!

 

大概12:40我們抵達湖口,我趕緊把車輛稍微整理就要開到營業所去還車結束試乘車的部分!

接著就是要安排試乘心得的部分,幫忙這一次旅費的補助!!

 

開車真的很累,但是我每次都很期待可以用自己的體力走過一圈,看看台灣每一處,更希望可以在車上的時間可以跟家人有更多的交集!!

20130102  

花東的好天氣真的讓人不想回家,七星潭的巧遇!! BIG TIIDA Turbo with F16*2

感謝裕隆汽車提供車輛讓我可以完成這一次環島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