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旅館已經是凌晨兩點左右了,趕緊弄弄來去睡..  而且 德里真的有夠冷的說!!~  不過他們叫車系統OAL 還真的不錯用!!

IMG_7645[1].JPG

這是今天那家飯店的早餐,跟IBIS 比起來只能說是 LP比雞腿...  

 

IMG_7648[1].JPG

早上要來杯咖啡才能振奮精神,所以先去星巴克一趟,回程路上看到有賣可樂,問了一下 Benggaluru 有看到過嗎? 都回答沒.. 那就是趕緊出手了,不要遲疑了。 錯過了 就很難再回頭來買...

 

IMG_1654.JPG

前往Agra 的路上,我真的見識到了印度的貧富差異,很難想像有一堆人 真的住的地方就是簡單的帆布搭一搭。牛呢? 隨處可以走動,吃的垃圾堆長出來的草.. 10:30 開車快要四點半左右才到阿格拉堡..  我真的都暈了....

 

IMG_1661.JPG

真的要佩服 人力建築能力,這個阿格拉堡就是祖孫三代在這邊擴建而成的,說真的..  沒研讀他們的歷史,也不知道典故。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對面的泰姬瑪哈陵也是當時的產物,而且耗費的人力物力更是驚人... 有機會真的還是要來看看!

 

IMG_1703.JPG

 

參觀阿格拉堡的尾端的行程,這個是他們當時的議會廳,聆聽人民的問題。 說到這...  有請個會說中文的解說員,提到很多東西都被拿去大英博物館了。看來 有機會 還是去大英博物館看看,殖民強國的搶掠。

 

IMG_7652[1].JPG 

晚上我們入住不錯的旅館,這也是我想要來試試看這 room service! 這樣一個 Pizza 跟一個濃湯,就要 916 盧幣,大概是 450 台幣左右! 真的不便宜。

--- 

期待明天可見到的世界文化遺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