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06

週日整天待命,因為要接送老闆到 WinStar 去,主要是因為長途駕車的關係,再加上有要接待高層,所以這開車的事情就交給我處理,一點出發,不到兩點就抵達WinStar ,基本上我也只有超過限速10% 左右,同時間也跟著車潮,不搶快順順的開車前往!~,送老闆到達目的地之後,我有兩個小時左右的自由時間,可以自行走走看看,同時間我想說 與其走馬看花,不如就找家星巴克待著休息,喝杯咖啡拿鐵,待會吃過晚餐之後應該不會那麼累!~  於是...

 

IMG_6522

去星巴克,真的會有壞習慣就是,直接去賣杯子的地方去看看,於是就看到了這個  Mug " you are my hero collection" 的杯子 ~ 這個德州的杯子,看來  只要再把聖安東尼奧的~ Sam Antonia 的杯子收集起來就應該可以德州制霸了!!

 

IMG_6523

三點四十左右,抵達WinStar,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Buffert , 果然 真的是 這個蟹腳好多人排隊,正輪到我的時候是這樣的景象,真的是 殘渣一樣,所以前面的老太太就直接問服務生可以拿新的蟹腳出來嗎??  於是就有了下一張的圖.....

 

IMG_6524

這才是完整的蟹腳啊~~ 這樣好吃...   所以..  重點是  週五 週六晚餐才有供應蟹腳!~ 星期天中午也是有供應!~~  所以要記得這個時間才來去吃蟹腳啊!~  不然 就..  可惜了說...

 

IMG_6525

真的吃了那麼多隻蟹腳.. 還真的希望劉太太也在這邊啊~~~~  

 

IMG_6526

Buffert 真的有很多可以選擇,並不是只有蟹腳,所以趁能吃些就盡量去吃...  最後 真的太撐了~ 平日的晚餐根本沒吃那麼多...  這一吃  真的是 撐爆我的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