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23

早上有去運動公園一趟,跑一圈,走一圈 真的是跟之前一樣的 砍掉重練比較快!!  真的要每天 都要來運動跑步,這樣 回台灣的時候經濟艙可以搭的舒服一點!! 另外就是 汗腺要重新 適應了!!~

這個是今天的早餐,我想就是這樣安排,自己煮,然後多省些錢,這個就是這一次 Costco 買的煎餃,尺寸比較小。 內餡就是碎絞肉,冬粉跟香菜!~

 

IMG_0046

鍋貼好吃,就是底下要煎成這樣,黃金色 有點脆硬的口感。 一個 來個 10來顆,這樣的飽足感 還算是可以,不會太撐!!~

 

IMG_6422

來美國的第一個周末,要趕緊利用時間把東西給先 找齊啊。 首先一樣的 先來 75 旁邊的 Northpark center。 這邊有家 LEGO STORE,當然要先來這邊找東西,可惜的是 死星跟X戰機 就再也沒見到了說,拿了一盒 摩天輪跟F40 就趕往下個點!~

 

IMG_6423

去年第一趟飛Dallas 有買一個LC 鑄鐵鍋,之後兩趟都沒買鍋,只有看鍋(那個時候 剛好也出粉色的鍋子,只是折扣不好就沒下手了!!) 這一次 想想也該要添購新鍋子才可以了,就決定跑一趟 Allen ,想說也剛好在75隔壁,跑一趟過去應該是剛剛好!! 如果有好的 Deal 就直接下手了,雖然我對Staub 仍舊很想要~~~ 看看 下趟有過來 再來進攻好了!~ 不然 先湊齊 LC 繽紛鍋先!~

 

IMG_6424

為什麼要看鑄鐵鍋,我想 因為 真的好用,加上可以傳承使用,而且也是家裏面的好妝飾,所以就別想那麼多了....  這是另外的粉色的部分,有注意到白標跟橘標嗎?? 白標就是一級良品,橘標就是二級良品(可能琺瑯或是外部有凸點),我都是買橘標為主,這照片粉色的橢圓鍋 31CM,MSP 440,outlet 330USD,我挑橘標 295USD,因為 我真的是要拿來操 拿來用的啊!!~

 

IMG_6425

接下來回程 會經過 Stornbriar 這家mall,一樣繼續去尋找 LEGO,也是拿了 摩天輪/F40 但是幸運的是找到了 Exo Suit 3盒,終於把今天早上看官網購物車被移除的不愉快給補回來了!! oh ya!!  不過這幾趟 發現美國樂高也開始熱門起來,一堆贈品東西都是送完了!! 唉! LEGO 熱,對我喜歡贈品的人來說 就是相當痛苦!!~

 

IMG_6426

最後 再回到 Grapevine mills mall 的LEGO Land。 果然.  這真的是吸引我的地方,戶外就有一個 戲水的地方,又是要收門票的,所以帶小孩過來 也安全。  可惜只有夏季開放!~

 

IMG_6427

最後在店裡面買了 蛋糕組,開心的ㄟ!~ 因為  台灣賣一個 550 ,我花 10美金未稅就有一個,所以....我只能說  我的樂高都是我自己買的啊!~

 

IMG_0047

最後 昨天去 COSTCO 要關門前 30分鐘太多人排隊買熱食,今天五點就抵達Costco 果然 買個Pizza 不用等... 大概 5mins 就好了!~ 這個 combo 的口味,我喜歡,只是一個下午太餓了 一下子就吃了五片,剩下七片就裝袋 冷凍之後再來吃!!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