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8  

話說!~ 今天早上00:30 起床之後,就睡不著了,看來又是時差的關係(其實是 我根本稱不到晚上 11點左右睡著),所以 七點半就睡了,接著到00:30 左右就起床了!!  想說 來吃點東西好了,心血來潮 想說來個水煮蛋,順便弄些糖心蛋。這樣之後 要吃也可以吃顆蛋就填飽肚子(晚餐),沒想到的是... 竟然根本就失敗了,滾水六分鐘煮... 應該是常溫的蛋.....  我拿冰箱冰著的蛋 這時間根本不對..  加上 一拿出來就接著冰水冰鎮....  所以 就更慘.....

只能說.... 煮東西 真的沒想像中的簡單,要花些時間 好好的想想辦法該怎麼弄 該怎麼好好的把東西煮好... 浪費食材很不好,所以..  失敗的蛋,我預計 這幾餐 都要 煮掉吃完, 可惜了  這次 沒有電鍋..   看來 電鍋真的是好物啊! 好物!!

---

晚餐加碼 Tokyo one! 

20150818

真的是... 只能說..要拚 要拚!~   這個吃一餐,以這一次 計畫考量  我可以吃一個星期!!  所以 不趁這餐大吃 我等甚麼時候啊!!~  

第一盤 牛小排,烤羊肋,炸雞腿,焗烤九孔,跟涼拌九孔!!~

 

IMG_6413

第二盤 生魚片  只能說... 只有鮭魚可以...其他就....  爛了!~

 

IMG_6414

天婦羅跟烤牛肉, 說真的....  炸蝦還可以~~~

IMG_6415

烏龍麵..... 我想 就喝湯就好了......

 

IMG_6416

最後蟹腳....  算是可以 比上次新鮮了..蝦子真的有怪味道...  

----

一個人 32.99 未稅  所以 真的來說..  我想 以後 還是少吃這樣的 自助餐,免得吃太撐 身體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