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1

星期六!~ 今天不加班,但是去幫人家搬家。只能說  要搬家的話 事主自己準備事前工作要做好啊!!  真的要做好啊!! 一堆東西都是用塑膠袋打包的,這...  怎麼不用紙箱裝好,也讓我們好搬運!! 

就是他買房子,讓我想外派~~  因為利用公司每個月的租屋津貼搬現金過來這邊直接買一棟房子 20W美金左右,每個月的租屋津貼送回台灣還可以支付20W 房貸的部分,所以....  這或許是我另一個存錢的機會,同時間我也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海外置產,要賺不一定可以,但是可以確定的是至少我生活會過得比較辛苦一些,但是至少有間房子在美國德州,唯一要考慮的就是這邊的房屋稅相當重!! 20W的3% ,大概就是6000 美金!!  這會變成每年的固定支出!~  這部份是我得要再仔細想想看的部分。

 

IMG_5842

中午事主請我們吃東西~~ 萬惡 Buffet ,只能說 吃這個...  真的是 一餐抵一天!!~

 

IMG_5843

不過想想既然搬了東西,流了汗  那就多吃些吧!~  GO!~

 

IMG_5844

再來就是來看看火紅的 Apple Watch!~  真的很火紅,要試戴把玩,要排隊 而且會有專人解說安排同時間只能給你 15分鐘!!~

 

IMG_5845 

這個就是傳說中~ 18K 的~~ 38MM (女用)  可以買隻勞了啊~~ 只是 這樣的3C 短生命週期的產品這價格已經超越我們一般人可以認可的了!~

----

只能說 有錢真好,今天下午會出門也是因為老闆的兒子要去找 Chanel 包包! Northpark 沒見到(可能撤櫃了),所以改找看看 Dallas 的專門店,果然.. 果然... 我在附近兩點直線距離3英哩的地方找到了,那是一個高級地區,經過看到的幾乎都是進口車(而且 那個 plaza 幾乎都是雙B),就這樣生平第一次進入Chanel 的店,問了那個水洗保齡球包 一顆要價 4200 美金!~ 沒錯!! 真的是那個價格....  我下八都掉下來了說,看著我一身雜牌又穿布希鞋,真的敢進去 就很猛了說!~~ 也見識到 所謂的 VIP 貴賓在另一間 吃著點心 看著商品.....

美國貧富差距 真的是超越你想像的大!!~ 想像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