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B!!~ 就是看到這樣的人 我超火大的,本以為週六進樂高樂園應該不會遇到太多的大陸人,但是 從香港來的這團也差不多,大就是照規定繞鐵欄杆當作是動線這樣走,一開始 它們的小朋友就已經不受控制,直接這樣鑽了過去,就鑽過我前面,算了 看看它們家長,有個眼鏡男還有不好意思的表情出現,跟它們小孩說 要讓我到前面去,算了 就當作別人跑得比較快,既然有這樣的羞恥心就算了!!~  排著排著 開始人多了!!~ 就看到前面那群香港人中那個穿著背心的在招手,於是就這樣三位女性插隊王出現了!~ 就這樣大辣辣地走 直接穿過欄杆,我跟那位戴著遮陽帽的 大喊不會排隊嗎??  她還有點不好意思看著我 就叫其他人...  不過一會的功夫 一樣也加入 排隊是傻子,插隊的才是厲害的!!~

 

2014 0712

港女插隊第一招,跨欄杆!!~ 很想跟他說 欄杆不是這樣用的!!~ 感覺頗像發情有穿衣服智商又低能到極點的物種!!

 

IMG_5793

接著以快速的動作跨過來,接著就彷彿是小狗尿尿完,甚麼事也當作沒發生!~ 接著 火車進站,正當大家注意火車進站的同時,剛被我嚇阻的女性也用同樣的方式,先發情 後灑尿的動作擠上了隊伍!!~ 唉!! 可悲啊,聽他們嘰嘰喳喳的對話,就是香港人無誤!!~ 唉!!

第一 小朋友插隊了就不對 雖有制止,但是我看妳小孩們都覺得無所謂! 只因為 當時我是最後一個!~  我乖乖地照著欄杆擺放的路線走,你們一群人 各各鑽欄杆,各各插隊 這樣對嗎??

第二 當隊伍排了那麼多人,裡面隨之吆喝的 就三個人偷偷摸摸的插進隊伍,難道 禮義廉 ??

 

IMG_5795

後面隊伍那麼多人,難道當他們都是死人 瞎子嗎?   雖然我吆喝了一下,它們這群人 還是大辣辣地走過去,原來 所謂的裝聽不懂 最厲害!~ 最給力。

 

IMG_5797

就是這個男的!~ 果然不要臉最厲害!~    這是真的~~ 它們一群人一上車就是手機 相機拿出來照相,也是西哩嘩啦的!~  知道你們歡樂沒見識過,唉!!~   終於見識到 香港人的聒噪還有離開了香港別人就會當你們是大陸人啊??說說大陸人在你們港內隨地大小便,你們呢? 在馬來西亞就給人隨便亂插隊,一點素養 教養都沒有,連小孩都制止不了,還要教育誰呢? 大人自己也都不做好,不身教言教。

所以 我該挺大陸人去香港隨地大小便嗎?  換個想法 他們也在在他們國家領土幹上低級事情,而你們這群人卻是在馬來西亞幹上低級事情,卻不知道悔改??  x! 真的很想罵髒話 

大陸人 香港人!~ 莫非只要是人 都可以插隊???  還是 別人沒發出聲音就表示認同? 我已經發出聲音了,是你們耳朵聽不到呢? 還是連最基本的教育你們都沒了!!~ 我在馬來西亞樂高樂園中 所見識到最差了一群人!!~ 沒水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