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周的開始,繼昨夜睡得不安穩,應該是凌晨三點多些才睡著,可能跟周日下午睡太多有關係,所以..... 今天早上就迷迷糊糊地起床趕緊去趕車上班,搭了一部新車子!! 只能說!~ 新車的震動小,不過因為位置還沒喬到可以休息的位置,就睡得不是那麼安穩了!!~

 

20140630

早餐的部分,就是昨天買的麵包~ 我吃了一半(昨晚),今天早餐吃一半!! 1.1塊新幣!!!

 

IMG_4496  噌游秉

再來杯印度阿三的咖啡!~ 煉乳+糖~~~ 0.9塊新幣!~ 只能說 下回 我還是喝杯水就好了!~ 太甜 若是來杯黑咖啡不知道如何??

---

中午我點的鹽酥雞便當沒了~ 又是最後一位於是就幫我改成控肉飯!~ 於是就這樣沒了那鹽酥雞飯!! 還好一樣是 3.5塊新幣,我沒損失! 口袋的錢也不夠了,就約了一下 去趟牛車水(China Town) 換錢,只是沒想到的是牛車水今天公休般,95%的商家沒開,只好換了500美金成新幣,接著找了一家涼拌菜的來吃,只是那個分量 真的是兩人適合,所以今天晚上真的又是吃撐撐,不過下回需要配酒菜的話,不失為個好選擇!!離開牛車水前再來一個沾醬蔥油餅,1.5塊新幣。趕緊回宿舍要來跟兒子視訊一下,這樣才可以玩得開心啊!~ 好想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