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h day in Singapore

周六加班日!~ 就乖乖來上班了,好家在同事請客吃中餐! 就點了 昨天一樣的那家!! 不過今天吃的燒雞飯!!

 

IMG_4446

這就是今天的燒雞飯!~ 要價3塊新幣!!~ 一樣的結論是 飯真的很香很好吃!!~

 

下午兩點多些就可以離開公司,所以就開始第一天的探險!~ 於是就到了烏節路附近的餐廳吃吃好吃的東西!於是就是再度回味的越南河粉啊!!

IMG_4447

這家是這邊相當出名的店! 所幸我們抵達的時候免排隊!! 直接上餐桌了!!~

 

IMG_4448

就是這個 Nam Nam!~ 可愛的越南人圖示!~ 可惜 IPhone 5S 自動轉正功能有點問題!!~

 

IMG_4449

今天我就想要吃這個.... 越南麵包!!  想說 擔心之後不會再過來,與其擔心會錯過,不如這趟就來吃起來!!

 

IMG_4450

當然 既然來了!~ 就還是來了這個 越南河粉!!~ 牛肉口味!

 

IMG_4451

實物上來了!~ 只能說 在百貨公司的餐廳真的還是很精緻啊!!! 該有的檸檬 也很優秀的放置,不過說真的比較起來 還是喜歡那個有可以加豆芽菜的風格,在美國的家鄉也是這樣!! 去雪梨出差吃的那家也是!!~

 

IMG_4452

再來就是那個.. 越式法國麵包了! 或許真的份量真的不少,送餐的妹妹也很納悶不知道是不是送錯了!!~ (還是我真的吃太多了呢??)

 

IMG_4453

這個內餡... 是鮪魚口味的!!~ 下回有機會 我要挑牛肉口味的!!~

 

IMG_4454

這個也是烏節路附近常常出現的攤車販售的冰淇淋!! 我選芒果口味搭上吐司的!!

 

IMG_4455

周末的晚上就是到家夜店去 喝杯酒!~ 所幸有happy hours!! 八點前 啤酒買一送一!! 只能說... 不買一送一 也真的很貴啊!!

 

IMG_4456

我選了一隻 Crown !! 真的不錯喝啊!!~

 

IMG_4457

再來個鹹東西,就來個雞翅吧!!~ 美式口味!!

 

IMG_4458

接著薯條!!!! 只能說... 待會付錢就知道了!! 不便宜啊!!~ 真的 會後結帳.. 一人 20塊新幣!!~ 我心裡面一整個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