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剛開始,我跟小瓦力就應聲中槍開始咳嗽了!!~  看來真的得要好好休息一下,其實昨天就已經不舒服了,趕緊請假好好在家休養,順便來把家裡也給整理一下,所以今天就沒到公司去上班,在家休養以及安排一些打掃的工作要來進行。

早上起來已經是快要11點了!~ 傻眼,怎麼會那麼好睡,但是還是一直咳嗽,想著抽屜內還有普拿疼,在看看櫃子上還有B群。吞了兩個就趕緊安排,打掃工作,只可惜Dyson 的濾網,年底前打開清洗,無奈天氣不作美,都無法乾的徹底,無法開機使用,就只好先整理大型垃圾慢慢再來清理灰塵的部分!~

下午老爸過來我這邊看看,也跟我說了一下,希望我可以好好用功再念點書,再安排一些進修的部分,畢竟家中沒甚麼恆產,如果跟爸爸一樣,沒有一個好一點的職位以後退休真的是更淒涼,聽完爸爸說的,我也自己覺得稍微也點感傷,爸媽從以前真的是省下很多他們自己的應該可以享受的東西給我們,猶言在耳的我真的聽的出爸爸的一些感傷跟期許,也許真的是自己看到最近這一批升官的名單中又沒有自己,或許真的是自己不夠努力也不夠認真,以前真的是自己背了不少的黑鍋啊!~  看來 新的一年得更加認真些,以及安排一些自己可以進修以及磨練自己的管道才可以了!~

爸爸也希望我可以在家多培養一些念書的氣氛,讓小瓦力可以學我,所以也跟我說玩具的部分看看是不是可以收起來一些了,不要再弄那麼多了,這.....  看來也只好先這樣安排了,畢竟真的是想說搬了出來有了自己的空間跟環境就更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是爸爸的期許跟未來的走向,我得更加認真以及要認份了,年紀也大了,有些事情不是我年輕時可說的,錯了在來一次,時間過去了就不會再有機會了!!

趁著自己抱病在家休養的時間,得真的好好想想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