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相機鏡頭 EFS 10-22 摔壞之後,閃燈 EX580 出差在美時,也故障了,送回台灣維修仍舊沒能弄好,所以這場婚禮也就不出來拍照了,只單純的做做生活紀錄,畢竟人家有請專業的,我這種業餘的還是別打亂人家工作的部分,就僅在自己的座席上附近拍拍。

就繼續看下去吧~~

2013 1229

話說劉太太跟已經是紀太太的是國中,五專同學,所以我也納悶我們該坐哪? 最後揭曉,我們坐在明新幫!~ 幫幫幫!~

(應該只有這幫 最大!!~)

 

IMG_9435

接著就是第一道 冷盤,說好的龍蝦肉呢?  全部攪散拌成沙拉,看你吃出多少!!  至於那油雞跟茶鵝的部分.... 真的就少了!~ 結論,彭園的菜色 好像也不怎麼樣....第一道該有的氣勢都沒了!!~

我還是懷念美國自己煮的波士頓大龍蝦,那個超大蝦球,真的一顆就飽了。 (劉太太戲稱說 那是雞母蟲 有點噁心)

 

IMG_9438

我家小瓦力,穿著帥帥來出席!~

 

IMG_9443

好久沒見到的 魚翅!? 看來 國人習慣未改.... 當晚我岳母也一樣在這邊用了類似的餐點,她告訴我們這碗要價 500塊台票!!~

 

IMG_9453

新娘第二次進場,這個場地是新娘國中五專同學專用場地 僅有六桌!~ 算是相當迷你可愛!~ 當然大家也就沒那麼參與那結婚的部分,真的是被隔開在另一個空間內聚會吃飯,彷彿就像是開同學會一樣!!

 

IMG_9458

最後新娘露臉,只能說 一整個很陌生!!~ 完全不認識ㄟ!~

 

IMG_9473

最後恭賀 張小姐變成紀太太!! 整個過程 彷彿就像是 低調參與一樣,靜靜默默地吃飯用餐,跟幾場已經常常坐在同桌劉太太同學們聊天,也了解他們的近況,看看有些甚麼不一樣的東西。

祝福

即將要出差到美國的黑鷹駕駛(種子教官)旅途平安攜家帶眷一同出發,那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跟我在同公司的同事,客戶抽單下,明年度單子趕緊回來!!

剛變成人妻的蜜月愉快,旅途順利。

還有準備要拚第二胎的夫妻,順順利利!

以上~

下回一桌大概只有他們五位同學可以上桌了~ 剩下的是家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