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1110

周日的早上,想說既然有人那麼需要我當然是先跑到同事這邊,提供交通協助,拿到汽車座椅,我們就跑一趟 Arlington Grand Prairie Outlets

至於那工程師那群,我只能說既然有人要當老大,就讓他去招呼吧,別讓我弄得很不爽,全部都給我用軍事化的管理,車子鑰匙都給我保管,要去哪邊就經過我的同意,媽的,自以為是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好了~ 首先送上早午餐,那個牛肉炒麵,只能說那炒牛肉還真的有夠甜的!~ 一整個讓我吃完真想喝很多水!~

 

IMG_7143

接著 繞完兩趟outlet,讓我真的口渴了就只想來杯飲料,但是單點飲料不便宜啊,所以只好再來一個凱薩沙拉套餐,這樣有飲料可喝又有東西可以吃。這樣就是我的下午茶了啊~~

 

IMG_7145

晚餐來吃粥!~ 也是同事介紹的!~ 但是中午的粥跟那炒麵真的還在撐肚啊!!

 

IMG_7147

來看看這邊也有嬰幼兒可以吃的粥!~ 看來 小瓦力來美國的這段期間也可以繼續餵食那些粥了!!

 

IMG_7148

我的粥上來了!~ 泡菜蚵仔粥!~

 

IMG_7153

粉大的蚵仔,這邊的蚵仔真的都超大的!~ 相較之下 台灣的就真的小多了!~

這個泡菜粥,只能說真的把所有的味道都給搶了差不多了啊!~但是因為真的很撐,若是沒有吃個口味重些的粥,真的會留一堆在碗裡了,所以這樣只好就放在肚子內好好存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