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再度回到家鄉去了!! 就是我愛吃的河粉啦!~~

一樣先看個照片吧!!

0925

一樣的愛的牛筋肉百頁河粉,下回來吃炒飯... 喜歡那個九層塔跟香菜,還有那洋蔥煮的湯頭。

滿足的中式料理... 溫暖了在美國的心!!

 

IMG_5911

今天晚上再衝去Target 再來衝刺一下,這個 牛排肉 4.99鎂! 八個!~ 算算 應該可以撐半週吧!!~

 

IMG_5912

拿我的小鍋子試煎一下,想順便讓那鐵氟龍鍋子吃些油,這樣下回就可以免放油了!! 經過實驗證明,我的想法是錯誤的,因為這鍋子根本不吃油啊....跟鑄鐵鍋差太多了啊,說到鑄鐵鍋應該要來去找找我那廚房少的琺瑯鑄鐵鍋才對!!

 

IMG_5914

另外!~ 我又把Target 特價的6868 給掃檯了!~  不過這盒是朋友的,無償服務幫他買!!

這天又在快速的時間消逝中過去了!~ 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