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自己從以前就在玩玩具!~也玩了不少! 從12吋人偶開始玩很大,哪時候還在念大學,從威龍的第一支飛虎隊開始,帶我走向這條路。

接著HOT TOYS的出現以及鐵人兄弟的閃耀,讓我更攀向了高峰。 我在網路上之前的身分就是鐵人兄弟家族的族長,也是在台灣大收特收鐵人兄弟,也號招了不少朋友在玩!!

後來因為鐵人兄弟分家了,我也就漸漸淡出這邊,改玩單車,體能健身的部分!

 

以後在來慢慢開以前沒開的箱子,尤其是鐵人兄弟的! 真的有很多的神物(神物 這個是網路用語 指一般人收藏者很難收藏到的東西)

 

而近期就是以 3A 最為火紅了,說道 3A 也就不得不提一下3zero 這家也是做軍偶起來的玩具廠商,其特點就是那個玩偶幾乎都有哪三個圓圈的防毒面具!(兩個鏡片跟一個濾毒罐)!

正是因為Ashely Wood 喜歡鐵人兄弟(Brotherfrees) 推出的 Robber (這支 可以算是神物了 剛剛好我兩種版本都有!!),也就因緣際會下牽線跟3Zero 開始合作,開創新品牌3A。

 

剛開始 我也不清楚這個玩具,只有看過是做相當多的機器人,而且都是很大比例的機器人,後續開始有人偶1/6 的產品線。

但是其頭雕以及配件吸引不了我(因為之前吃HT 跟鐵人兄弟細緻配件的口水太久了!!),就沒再玩了!!

去年因為朋友有幾之3A的玩具到了,邀請我過去開箱把玩,這不開還好,一開下去我就暈了!~~ 整個人就掉入這個坑內了!!

 

也就開始慢慢踏上這條3A的不歸路,開始慢慢地找自己喜歡的東西收藏!! 說也奇怪 我對1/6 的人偶沒啥興趣,但是卻對那WWR系列的機器人特愛!!(World War Robot)

會愛上 真的就是那個厲害的舊化塗裝,重新給塑膠玩具一個新的生命!!~

還有就是可以把玩的程度,真的比之前的人偶有意思多了!!  所以又更添可以把玩拍照的部分!!

 

於是也就開始了~~ 就在今天 我收到一個網友讓出的 3A WWRp Bramble Linkin Park version,因為自己本身也喜歡聯合公園,想說就收一隻好了!!

能力所及 可以不用付出高價的情況下,我妥協了!! 就買下來了!~

那就來開箱看看吧!~

IMG_2986

一如往常的!~ 開箱總是要從箱子內拿出來!!

這樣才有感覺!!~

 

 

IMG_2988

玩具本體!~ 我只能說 看到聯合公園的 mark !!

雖然是小隻的~~ 但是 放在桌上也挺愉快的!!~ 也比較不占地方!!

這算是我另一個安慰自己的話嗎??

哈哈!~

 

 

IMG_2989

配件~~ 四個腰包(果然是跟軍事合作,這攻擊腰包一定要的! 這樣才有那個感覺!!)

彈箱~ 後面也不馬虎也有那個聯合公園的mark!!

再來就是那個重機槍跟彈鍊~~ 一整個就是重裝!~

 

 

IMG_2990

來看看機槍~ 一樣舊化塗裝!! 該是有磨損的地方就是有磨損!! 據了解 利用海棉上色就可以達到這樣的視覺感官!!

彈鍊一配上去,我也只能說 好想我自己也可以提著這個機槍跑啊!~~

 

 

IMG_2991

四個突擊腰包!! 兩大兩小,大的在後面,小的在前面 掛在腰間~~

 

 

IMG_2992

這個就是彈箱,裝在後背上面的! 一整個就是用過的樣子!~

很舊很粗曠!~

 

 

IMG_2993

指揮挺組合好了!~ 那就是開戰了!~

機器人,真的會給我有一種莫名的興奮!!~ 看著拿著大機槍,一步一步推進瘋狂掃射!!

有哪種魔鬼終結T800 拿機槍的感覺嗎??  哈哈!~

 

 

 

IMG_2996

再來看看舊化的部分! 跟那 Linkin Park 合作的部分!!~

說道聯合公園不得不提一下,變形金剛的電影原聲帶就是它們所演唱的!!~

不得不說,機器人+聯合公園 就是有那莫名的對味!!~

 

 

 

IMG_3003

很聰明的一個設計,利用軟膠可以稍微彎曲來固定那彈鍊。

以前玩過 威龍的 總是不適合硬式的塑膠很難搞,一不小心的 很容易弄壞!!~

看看那上色的部分,真的很吸引人! 不得不說那A胖 真的很厲害!!(改天再來寫寫A胖目前的地位!!)

 

 

 

 IMG_3008 

最後就還是看看這個英姿吧!~ 3A 的設計真的很粗曠!

但是把玩性質相對高,唯一的缺點就是等候的時間很長,因為都是採預購制。

預定當天就要利用Paypal 付完全部款項,款項包含國際運費(絕大多數 但也有例外!!)

出貨時候往往很容易收到,油漆未乾的部分,因此就會容易有機溶劑的惡臭跟初次把玩黏到手的情況!

像是剛剛把玩之後,因為扭動身體,也會讓上色的漆剝落一些!!

 

相關閱讀資訊

3A 官網

http://www.threeaonline.com/

一起玩3A (台灣討論區)

http://www.letsplay3atoys.com/bbs/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A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