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號:LEGO 8638
名稱:Spy Jet Escape
系列:Cars
零件數量:334
人偶數量:0
遊戲年齡:7-12
美金售價:49.99
台灣售價:2639 (入手價 39.99 澳幣)
出版年份:2011

正當我七月被派去袋鼠國出差,很臨時。 6/23 通知 6/25 告訴我出差計畫以及規劃,7/7 晚上的飛機就飛了!~ 要在袋鼠國待了3周!! 就是那麼剛好在周四的 Night Shipping 逛了一下Parramatta 的westfiled 的玩具反斗城,剛剛好看到這一盒,也剛好我正想把之前沒碰到的 Cars 收些起來!! 於是就這樣出差行,就變成我海外買LEGO 的第一次!!

評鑑分兩部分,車子的部分 我在澳洲完成,飛機跟警車那台回台灣後再完成!~

keep going on~~

IMG_3023.JPG

就是這Cars 系列的每一台汽車的擋風玻璃上面眼睛跟保險桿上的嘴角,讓我覺得收這個有意思,而且兒子也喜歡推著他們到處跑!! 又剛好又有一台飛機在這邊!!~所以就買了,當然因為是盒損的,對我來說沒關係的,一樣要拆盒才能順利帶回台灣!~

買了這個還剛好有打折20%off

 

IMG_3024.JPG

盒子的背面,有五台小汽車跟一台噴射機!!~ 噴射機還可以開艙門載車!!

 

IMG_3025.JPG

這邊就是有破損的地方,本來擔心會有缺件的部分,後來想想,有缺也沒關係,就用寫信的方式要求補件就好了! 不影響我在澳洲玩樂高的心情!!重點是還撿到舊貨,已相當合理的價格納入,就沒關係啦!~

 

IMG_3026.JPG

拆開包裝,內容物有四包零件包

一號包 脫線 & 桃紅色跑車

二號包 紅色根綠色配角車

三號包 噴射機下半部

四號包 噴射機上半部 & 日本警車

本以為 Cars 系列全系列皆無貼紙的,開了這個箱子.... 我有點小失望了!

不過車子都還是印刷無貼紙那就好!~

 

IMG_3027.JPG

一號包開組!!~ 零件數不多 顏色很容易看出是哪部車!!

 

IMG_3028.JPG

桃紅色跑車現身,也是女性角色...

 

IMG_3030.JPG

剩餘零件,不無小補 有時修飾一下飛機起落架的燈 還不錯!!~

 

IMG_3031.JPG

完成一號包!! 脫線也現身了!!~ 跟上回組的 Iven 還真像!~

 

IMG_3033.JPG

接下來配角登場!~ 紅色這台 亮點應該是有拿著那機關槍吧! 還附瞄準鏡!~ 車頂也是亮點 平頭造型加上黑色髮箍!!

 

IMG_3034.JPG

綠色這台一樣 也是配角一輛,但是頭頂造型就梳了西裝頭,鼻子也比較挺!!~ 亮點一樣拿著機關槍跑跑跑!!

 

IMG_3035.JPG

二號包剩餘零件!~~

 

IMG_4545.JPG

回台灣之後的車車大集合,搭了九個小時的飛機,終於可以透透氣了!~ 後面那台 10509 的車子也先一起入鏡了,兒子這時候在旁邊一職想要推小車!!~

 

IMG_4546.JPG

噴射機也登場完成了!!~ 側邊的窗戶全都是貼紙!! 還有那個後艙門的止滑標示也是一張大貼紙!!~

飛機頭相當銳利,機翼的結構也算相當扎實,側邊擾流部分是可以活動的!! 感覺起來有點像是灣流飛機!~ 一整個就是行動派的感覺~

 

IMG_4547.JPG

尾部的部分,兩個渦輪機構相當巨大,但事後艙門的部分就有點空洞了!~~ 覺得收尾收的沒那麼漂亮!!~

 

IMG_4548.JPG

打開艙門,請君入甕了!~ 不過一次只能載一輛!!~ 剩下的等下回了!~

 

IMG_4549.JPG

車輛裝載示意圖!  兒子知道這架飛機可以裝小車之後,只要我拿噴射機下來 他就會自己拿一台小車,等我把飛機放下來他自己打開艙門放小車進去,當然艙內的空間相當小,他每次都沒放好,剛好訓練他的耐性啦!~ 放好 我才給他拿噴射機!

 

IMG_4550.JPG

接著 這個才是這一整盒的亮點!! 超亮~~ 日本空港警備車式樣

 

IMG_4551.JPG

真的我只能說出現漢字的印刷 那是種親切的感覺,可惜還不完全是華人特有的!~ 連旁邊的警徽也都是印刷的!~

一整個就是很喜歡!~ 連同輪框也有上銀漆! 一整個耀眼!

 

IMG_4552.JPG

尾部另一個角度!~ 該有煞車燈警示也都完備!!那斜背下來的感覺一整個流線!!

 

還在想想要怎麼修飾這台車~ 車頂的警示燈 應該可以換成一邊藍的一邊紅的,引擎蓋的部分再找個渦輪進氣口來小改一下! 應該來個 玩命關頭式樣也不錯!!

 

IMG_4556.JPG

接著!~ 就是 8638 全員到齊 拍張照!!  那些眼睛是不是很可愛啊!~  哈!~

 

IMG_4557.JPG  

最後一張 附上 目前收集到的Cars 系列!~ 算是晚進坑了 收的到就隨緣啦,不追高啦!~ 今年台灣玩具反斗城還有那個特價的沒搶到的8487 我在澳洲的一個線上購物網站,也找到了盒損的,最後 46塊澳幣搞定,但是澳洲的出貨效率太低了,我回到台灣後仍舊沒有到我合作商那邊,上周三才寄送到,現在還在想怎麼弄回台灣啊!~

 

這一組說真的主角除了那些車子之外就是那架噴射機了,看來再來收集些斜角零件應該可以修正後艙門空洞薄弱的部分,也許可以修正成跟電視廣告那奧迪A8一樣的廣告,直接進停機坪開部A8下車,裡面還可以載人!!其他車輛的部分就真的很令人喜歡,尤其是那桃紅色的跑車跟那空港警備車,真的是亮點!! 機關的部分 大概就是噴射機有兩枚手動飛彈可以噴射,再來就是那後艙門可以打開!! 再加點油 把那些Cars set 都集合起來,這樣也讓兒子有更多小車車可以推著跑!~~

外觀美感:****

機關設計:**

組合難度:**

零件稀有性:*** (有印刷零件!!)

人偶稀有性:無人偶 (有眼睛的車子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