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0609  

這天 我們全家一起去王品用個午餐,慶祝我滿34歲了!~ 天啊!  我的年紀也已經要邁向3字頭中段了,一整個震驚......

更震驚的是天殺的,這是要準備七月半的義民祭嗎?? 真的是神豬上身了啊!!

一整個癡肥啊!!

 

34歲了,很感激我的家人在這天幫我慶祝,也讓大家可以聚一聚。 雖然阿公不在了,阿婆對這聚餐沒興趣。我有了劉太太跟小瓦力,還有未來的弟妹(未來弟妹怎麼那麼像王梓柔啊!!)。爸媽也一起參與,還有老妹跟老弟,真的很開心!~ 人生到這邊也算是相當順遂了,該有的也都有,雖然沒到頂但也不差。兒子聰明可愛,太太賢慧端莊。這樣我就很滿足了,當然接下來人生還有更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們全家一起參與...  

跟自己說 生日快樂,接下來之後就可以把小瓦力的也一起拉來一起慶祝了,他也是小雙子!!

 

感謝我的家人,以及謝謝各位在FB上的祝福(我一整個在用餐時間都看到手機 一直閃 一直閃!!),我真的很感激您們在這天感受到這份喜悅!!

 

---

IMG_2268

我們的Stokke Xplory 終於清潔完畢,繼續上場了!! 這台推車,我們全家都讚賞...這也是花在小瓦力身上最值得的,老爸也喜歡推,看來也是一個時尚摩登爺爺喔!!~

為什麼要挑王品吃飯呢? 因為我爸媽沒去那邊用餐過,想說就趁著這一次的機會擴大舉辦一下! 推一下,老妹也很貼心告知王品我們有一台重型推車,所以我們在 11:40 樓下時,就看到服務人員等我們了,幫我們安排電梯上二樓,完全不用自己搬,去年小瓦力滿月,我也是請我同學來新竹這邊吃飯,那次我就搬了很久...也很累!!

 

IMG_2273

小瓦力的第二次王品用餐...  第一次剛滿月,而且還軟趴趴... 這一次已經滿週歲,也是吸引不少姊姊阿姨的! 尤其是那抿嘴笑容!!

 

IMG_2280 

我的沙拉... 松露烏魚子!~  只能說 各有千秋.. 由右至左 由淡變重!

 

 

IMG_2285

太太的沙拉....

 

IMG_2291

中場等候時間....  我想 來王品用餐,真的很貴,但是桌與桌的距離真的還不錯,所以就不會那麼吵雜,而在這邊我們也利用中場休息時間好好聊聊天!!

 

IMG_2293

藍帶主廚招待的海鮮凍!

 

IMG_2294

牛肉凍.. 前景那杯不是開胃酒,那是劉太太準備的甘蔗汁.. 小瓦力 only!!

 

IMG_2296

這杯招待的雞尾酒,全場大概是我們這桌叫最多的吧,最後也換大杯的來給我們! 只因為 酒精濃度不夠"厚"!!

 

IMG_2312

小瓦力最重要的時刻....  要吃飽!!~

 

IMG_2319

我的法式菌菇!

 

IMG_2323

指揮艇組合...  濃郁的濃湯,讓我不禁想起 台灣毒澱粉的部分!!

 

IMG_2324

我的主餐... 台塑牛排,可惜台塑牛排都是用醃漬過的牛排,所以啦! 牛肉原味吃不出...  就當來吃爽的吧!! 

(高級牛肉乾的前身..... 不過好處是 吃不完可以打包,吃不夠可以再要求!!)

 

IMG_2327

這是未來弟妹幫忙拍的,也是我竹北的學妹(第八屆... 我第三屆的,我妹第四屆的!!!)  

看來17-40 F4小光圈,ISO 800 還是很糊!!~  拿著老弟的60D 搭24 F1.4 真的好威啊!~  真希望有錢可以買隻來拍!!

 

IMG_2329 

我的甜點... 熔岩巧克力!~

 

IMG_2330

我弟弟是個亮點...  不過最近騎車被人侵犯路權倒車了,現在還在處理中,身體也受傷,現在療養復原中。(下週一要檢查牙齒!!)

 

IMG_2331  

老爸跟老媽也在這一次的王品初體驗中,感受到被尊重的服務,也了解王品的"貴"!!

不過那個該董事長在昨天那場演講中,真的讓我見識到在上面的人真的都是水母腦嗎? 還是真的不知人間疾苦呢?

但至少我們家人真的開心度過這個下午!~

34歲的生日,很感激有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