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號:9479
名稱:Ivan mater
系列:Cars
零件數量:52
人偶數量:0
遊戲年齡:5-12
美金售價:NA
台灣售價:399
出版年份:2011

 

前天兒子滿周歲,帶她去挑一和他自己愛的得寶,我自己就在架上看到一盒Cars,說真的這個月去香港玩,也花了不少錢,又扛了一箱大盒的3A裝滿一個行李箱,想想還是別買太大盒的,免得回家劉太太又不爽了,說要買給兒子的,她應該也不會相信因為兒子手上也一盒了!!

 

所以啦~ 我想就還是先小小盒弄回家慢慢再說!~ 不過 開完箱子,我發現 我錯了! 因為這個坑洞還真的不小啊!!~ 尤其是有印刷零件無貼紙,這真的是讓我得好好想想!!~

(以後在我的城市計畫造鎮中,這是否可以一起出來呢?? )

 

先評鑑~ 

IMG_1590

外盒~ 小盒子裝,很適合當小朋友的禮物,我就是用這招!!~ 外盒破舊代表也真的有一段時間了!~

 

IMG_1591

盒子背面零件表~~ 

 

IMG_1592

內容物就是兩包零件跟一本說明書!!~  沒有貼紙 沒有貼紙 沒有貼紙ㄟ!!~

 

IMG_1596

組裝完畢剩餘零件....

 

噹噹噹~~

IMG_1597

Ivan 出現了!~

古典的美式小拖車!~ 

 

IMG_1600

那個拖鉤我覺得是亮點!!~  算算寬度也是六格寬的車子,所以上去 4439 沒問題的啦!~

輪胎前窄後寬的!!

 

IMG_1601

車牌也是印刷的喔!~ 不是貼紙的!!!~

 

IMG_1603  

最後來上最近收到的Cars 系列,除了Ivan 是我自己買的,其他兩台都是參加斗斗城滿額福袋的贈品。說真的這一開下去,讓我又去各大拍賣網站上面找這個系列的商品了,看來真的是一個深坑啊,主要是喜歡那車輛的部分,個人對車輛有種莫名的喜愛,加上兒子也很喜歡(雖然他才剛滿週歲)但是對這Cars 也是特愛,所以想著想著就還是慢慢入坑看看是否可以收齊所有這個比例大小的小車就好了!!~  只能看著 8484 遠目了!! 剩下的就慢慢找 慢慢入手,話說 這不找還好結果還找到了得寶的Cars... 看來兒子後面的玩具有譜了!~

外觀美感:****

機關設計:*

組合難度:*

零件稀有性:*** (有印刷零件!!)

人偶稀有性:無人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