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0

沒錯!~  就是要幫小瓦力慶祝滿週歲的部分,因為小瓦力生日那天並非是假日,所以安排今天幫他慶祝!!

小瓦力有那疼他的姑姑跟叔叔!!

 

IMG_1072

第一個自己滿週歲的蛋糕!!~

 

IMG_1076

幫你慶生...  今天你的爺爺奶奶跟曾祖母去旅行!!  所以就交給我們啦!!

 

IMG_1079

第一次準備要吹蠟燭!!

 

IMG_1085

吹完~~  還是直接先吃一下 試試看味道如何!!

 

IMG_1091

切!~  切蛋糕!!  切自己第一個蛋糕!!

 

IMG_1106

一整個就是沒想吃...  只想要玩!!

(叔叔是一個亮點!!!)

 

IMG_1107

小瓦力的第一口蛋糕.....

 

IMG_1113

蛋糕還好... 那杯奶茶就更吸引小瓦力了... 連吸管都不用了!!

 

IMG_1115

姑姑送的大禮... 跳跳馬含底下的翹翹板!!

 

IMG_1128

開心的笑!!

 

IMG_1168  

最後 吃完蛋糕,也弄得滿身...  所以就是貴妃出浴一下啦!~

 

以上照片來自!~  裡面還有更多照片!~ 請自行點閱!!

http://mussod.pixnet.net/album/set/16603654

 

小瓦力,很開心你即將滿週歲了,這一年來我的生命中也因為你舊更多采多姿,有你的出現讓我有不一樣的感受,從一個男孩,結婚成為一位丈夫,你的出現我進階到爸爸。也許真的很快時間一下就過去,你從軟趴趴的嬰兒期到現在可以自己爬行的嬰幼兒期,每天我都看著你的成長以及茁壯,接下來我們期待你的第二個生日蛋糕,要記住,爸爸真的照顧你的時間遠遠低於你媽媽照顧你的時間,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愛你不願意照顧你,而是你媽媽做得更好,我能做的就是每當我們全家出遊,我做好開車的角色,做好準備你需要硬體的角色,總是要能夠互補照應,這樣生活才會久遠...  開心嗎?  在你滿週歲前 我們也排除萬難的帶你去趟香港,雖然沒進迪士尼,但是你在我跟劉太太的生活中真的是已經融為一起了。

 

加油! 孩子~~ 你的成長以及茁壯是我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