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自理,只能說 真的是看到了印度的交通混亂,看來以後還是在mall 吃些東西,再回旅館好了,不然時間都浪費在塞車上面真的很....

IMG_7618[1].JPG  

這是我從台灣帶來的泡麵,並不是在這邊購得的,有時間我也應該要來品嘗一下 這local 的泡麵是是看好了,說真的 還是台灣的東西喜歡,懷念台灣的味道,這邊每天便便都是黏黏的,真的好希望快點恢復台灣的生活。說真的大概是餓翻了,吃完了一碗之後,我休息了一下 竟然還想吃第二包.... 這.. 難怪我會胖啊~ 會胖啊!~

----

下一趟要過來的時間今天敲定 2/5~3/23。 希望不要影響到我之後的峇里島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