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son 的會員日,是提供給有註冊的會員參與的,所以自己之前就買了 DC22/34 AM01~03,自然就是Dyson 的台灣官方的會員,也都將所有產品都註冊上去了。算算自己也參加好多場的會員招待日。

也拿到了很多 會員only 的贈品 像是縮小的模型,還有一些吸頭。

這一次的Dyson 會員招待日,當然也有重頭戲,那就是 員工福利品的抽獎 僅有一台,本以為是一台 DC 系列的吸塵器,到了現場才知道是一台AM01 12"的氣流倍增器。 可惜我只有拿衣服的福分。

那就看下去吧~~  有了之前的經驗,知道是在新竹國賓舉辦,知道鄰近新光三越也是新竹喜宴場所,與期準時到達,不如提早些時間抵達又可以看看新產品跟把玩,就跟太太約了一下在北新竹火車站接他們就直接前往會場,我個人是有加班啊!~ 事實上 真的還是早點到的好!! 一方面位置可以優先選擇,又可以跟工作人員先行詢問新產品的部分 

IMG_9337.JPG

我兒子正很好奇的看著工作人在撒東西,一問之下是在拼湊的木地板上用白板筆寫上Dyson的字,接著再把咖啡粉末給撒在上面。我想這個側是應該是為了那台 DC 58 來的!~

我看我兒子真的很想衝上前去完那包咖啡渣!!~

 

IMG_9338.JPG

接下來這個就是目前 Dyson 在台灣銷售的主力 DC48 (DC26 應該已經停產,在我買 DC22 時(兩年前左右),這個真的是大家最喜歡的商品,主要是機體小,加上桃紅色的配色,只是我考量是我要多樣的吸頭跟數位馬達,還有就是可儲存集塵筒的部分要大些!!~)

DC48,就是現在一直主打的球體科技,也就是那個利用球體在使用過程中,更為方便好拉,也更不容易傾倒。再來就是那些濾網設計也不一樣,除了 HEPA濾網在機體下方之外,保護機體馬達的濾網已經改到氣旋機構中心處!!

可惜DC22 還是相當耐用,所以繼續使用,沒能使用新機器DC48 來比較差異。

 

IMG_9339.JPG

接著還是等待工作人員準備中,我跟劉太太還有小瓦力就拿點下午茶點開始嗑了起來,順便上網查查價格,待會重頭戲除了抽獎之外就是那個會員購買了!!~當然要先比過價格之後才可以快速決定。

 

IMG_9340.JPG

這邊也是展示AM04 跟其他的吸塵器吸頭,至於今天主推的DC58 部分,因為沒電也就趕緊繼續充電中!!~

 

IMG_9341.JPG

我家劉太太跟小瓦力,只能說看人講解吸塵器都可以看得那麼入迷。小瓦力是真的很入迷也很專心!!~  殊不知 家裡面已經有好幾台相關的產品!~~ 這小子 也已經會拿AM02/AM03 的遙控器自己操作氣流倍增氣,還好葉扇被包覆住,這樣小孩使用上就顯得比較安全了!!

 

IMG_9344.JPG

Dyson TW 的產品經理,一看到小瓦力就跟小瓦力說 你爸爸很紅喔,有上過我們Dyson 的優兔!~ 哈哈!!  這是真的喔!~

 

IMG_9350.JPG

再來一張!!~ 兒子專心聽講的部分,不過小朋友的耐心還是有限,大概 20~25分鐘後就開始玩了起來!! 不過小瓦力的表現已經讓我很驕傲了!!

結果回家之後 問他吸塵器怎麼運作,他都會模仿那個聲音,然後用拖地的姿勢來回!!

 

IMG_9352.JPG

講解DC26 的濾網機構跟更換的注意事項。

 

IMG_9354.JPG

DC26 的一個收納缺點就是那個管子是得要直立起來!!~

 

IMG_9357.JPG

繼續來一張 兒子的認真照片!~ 手上的湯匙是目前他的最愛!! 最近迷上扮家家酒,所以一堆炒菜的工具跟鍋子都是他喜歡把玩的東西!!

 

IMG_9360.JPG

最後今天的重頭戲之一 DC58 ,結合吸地跟拖地的功能,主要是利用前面那個可以夾著含有酒精的棉布所以可以先進行吸地的動作之後,再利用拖把的原理處理沒能吸塵器直接處理的部分。

白色的真的很顯眼,但是說是白色是限量款的部分,我就有點納悶了。 因為國外的也都是白色的啊!~ 要說 AM01/AM02/AM03/AM04 也都有白色的!!~ 倒是這個吸塵器的部分是真的第一次用白色的!!~ 但是限量款的字樣.... 就看真的有疑問了!!~

 

IMG_9361.JPG  

看來產品經理的表演,真的是可以多用,除了吸地拖地之外,還可以健身!~!!

 

------

會員招待日最主要的就是讓喜歡Dyson 的朋友們,可透過這個機會再次近距離接觸Dyson 的產品,有問題的也可以提問並且可以利用當日的會員價格來買Dyson 產品,雖然價格是最主要的因素,但是因為有被要求保密,價格部份就不再這邊透露,但是可以確認的是,的確有比較便宜。

最後我還是買了一台AM04,知道國外已經有AM05 (多了定時的功能),但是想想還是在主臥室多添加一隻暖風扇,這樣也暖的比較快,看看是否會更加節能呢??算算自己也參加過好幾場了,真的買了不少東西,除了DC22/AM02 在新竹大遠百恆隆行專櫃購入,其他的Dyson 產品我都是在會員招待日上面購得的!! 算起來是比定價便宜不少我才下手的! 當然每次參加除了餐點可以享用之外,就是可以看看新的產品以及新的吸頭再來決定是否要購入,也跟這邊的工作人員熟識,所以一些問題都可以得到相當滿意地回覆。

當然今天參加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有一台福利品可以抽獎,那是 AM01 12"的氣流倍增器,銀黑色的,可惜在我之後才被抽到!~ 我只拿了一件 Dyson 的T-shirt (上面還貼著 制服!!) 果然是最愛Dyson 的人就每天要穿著它嗎??  哈!~

2013 年末的會員招待日,我們一家三口參與了,從最早的只有我跟劉太太,到今天的我跟劉太太還有小瓦力!!~

截至今天 Dyson 產品

DC22/DC31

AM01/AM02/AM03/AM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