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52.JPG

劉太太跟兒子一起到美國短暫八天,本想買台便宜的傘車使用,後來想想還是準備一台好一點的可以帶回台灣繼續使用的好車,問了一些當地人的建議。有人推薦MACLAREN的推車,只是考量一點折扣都沒有,最後就看到了這台.... 於是就狠下心拼了,想說 一樣的真的是可以帶回台灣繼續使用下去,而且真的也剛剛好少一台可以這樣輕便的車子!!

 

IMG_8054.JPG

就是他了 Quinny Zapp xtra!  只是這個好像跟現行的有些許差異!!(後面在揭曉!!)

 

IMG_8055.JPG

一樣的就是開箱的開始!!~  所有的本體都在內!!~

 

IMG_8056.JPG

這就是全部的部分,傘車主體、說明書、前轉向輪、座椅。上面的五指鞋請自動忽略!!

 

IMG_8057.JPG

說明書是很重要的,由其實這台推車你一點都不熟悉的情況下,組裝以及注意事項都在內!!

 

IMG_8059.JPG

推車本體,該保護的部分都用了緩衝材料好好的保護著!!

 

IMG_8061.JPG

這個配件是 Maxi Cori 的提藍轉接配件,我的 Stokke xplory 也有,只是那個是要另外花費購買的!

 

IMG_8062.JPG

前轉向輪,這個有方向性的! 也就要務必要裝對,不然對於傘車的穩定性是打折的!!~

 

IMG_8065.JPG

輕薄的椅子,只能說!!  這個是提供方便輕巧使用,要全功能保護完善的部分真的還是要找更大台的! 大台的就一點也不輕了吧!!

 

IMG_8066.JPG

前轉向輪固定完成! 就準備開始變型了!!~

 

IMG_8067.JPG

首先 先把底下的快扣解開!!~

 

IMG_8068.JPG

接著第一動,往上提!! 就會看到這樣子!~  

 

IMG_8069.JPG

接著在把把手往前轉,在把中間摺疊機構向上固定即可!!

 

IMG_8070.JPG

在來座椅固定上去!~ 就變成推車了!!~

 

IMG_8071.JPG  

當初考量的因素就是他可以在變成雙向的推車,所以就直接處理了!!

----

查了一下,現行款的是三輪的並非四輪,看來是買到舊有規格的,不過考量是 只要 159美金的關係,那就沒關係了! 使用心得!~  日後在補!~  開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