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高中同學阿年跟老郭約好要生日請客的日子,新庄子那邊掃墓的部分處理好之後,就前往新竹參加這個聚會。

會選這邊是這家餐廳就在這天是最後一天營業了,停好車從園後街走進來,看到那大大的仲介掛著"售"的牌子在外面,這看來也真的是要賣了喔,算起來我應該是第一次來這邊吃飯,也即將變成最後一次了,我們抵達的時間比較晚些,所以菜單上面我就沒有參與了,就是直接上菜就來吃。重點也不是放在這家餐廳,而是同學間的聚會等等的!~

不得不推薦一下,同學點的這幾道菜都還不錯,味道清楚表達,而且不會互相搶味,唯一比較讓我覺得有點鹹的就是那吻仔魚蛋酥,其餘的就真的還讓我滿喜歡的,不過就在這天要初起熄燈號了,也就老闆沒有繼續傳承下去,店面也要賣掉了。看來新竹又少了一間好吃的餐廳啊。

又到了三月份,三月是老郭跟水牛的生日月分,算算下一次就是換我啦!~看來要跟小瓦力的滿周歲一起舉辦一下,再來擴大邀請智慧來參加一下吧!

這已經是我們的習慣了,所以很多的聚會也都是透過生日餐會的時候才有機會碰面,加上只有我不是住在新竹市區內的,就也完全參與這部分,從以前的高中生活到大學生活,畢業之後,男生當兵等等的,人生轉變進階。而最早結婚也最早有小孩的,目前真的較為輕鬆,大家的話題也開始轉為育兒經。這真的就像是那成長的一部分。

 

以後相信小瓦力也會有這樣一群的朋友,只是我想到 2005 年從美國回來那時候,真的原本想要跟大家一起集資購地的計畫到現在都沒有去實現,也錯過了黃金時期,現在要買到土地可以完成我們當初的構想真的越來越困難了,我想就下一次的聚會的時間再來提出來討論一下,看看是否有共識呢?

 

再來5/3就要出遊宜蘭,看來得要開始做些行程規畫的部分。考量有同行的孕婦那時候應該是九個月左右,所以行程盡量以靜態為主,不做過多的走動的部分。期待那天的到來,只是一樣的又忘了再三確認最後一位參加者是否要同行前往,然後我又忘了要跟大家收取我代墊的款項。

 

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