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2.JPG

終於還是出現了,正當我還是沒能摸到10th的小金人,我決定放棄了!~  上回出差去澳洲,看到有三大盒的第十代,還是放棄了!~既然11th 出現了,那麼就把心思拉過來,專心摸一套就回家,結果還是抓了24隻,百貨公司價格真硬,就是不給折扣說!~ 繼續看下去!

 

IMG_1013.JPG

內容說明書,每包一張!! 就是湊滿16隻就對了!~  我都會先開一包,當作是摸骨的依據!

 

IMG_1014.JPG

背面就是人偶配件了!! 可以看出哪些特殊的配件,以及用在哪的!!~

 

1) The savage Barbarian 野蠻人

IMG_1015.JPG

IMG_1016.JPG

IMG_1017.JPG

 

可以看到人偶有雙面印刷,包含手臂上都有,而且褲子也有!!  這隻並非在我的徵兵名單中,是單純的想要湊齊一套的!!所以也就摸回家了,最主要的摸法是針對他那兩隻手上拿的刀!! 只要摸到刀就是啦!~

 

2) The stoic Scarecrow 稻草人

IMG_1018.JPG

IMG_1019.JPG

IMG_1020.JPG

這隻稻草人很深得我心,主要也是身體雙面印刷包含手臂以及腳步的地方都有!! 而他的表情更是讓我愛上了,加上頭上帽子蹲著一隻烏鴉,手又拿著農用器具,真的是這11代中不可放生的好角色!~ 不過一大盒只有兩隻,兩隻都被我摸走了!~ 真的是太可愛了!~  最主要的摸法就是他手上的那隻插草用的工具!

 

3) The festive Bavarian Lady 德國女人

IMG_1021.JPG

IMG_1022.JPG

IMG_1023.JPG

 

這隻也是數量相當少,一盒僅有兩隻,但是不在我徵兵名單內,就摸了一隻來湊套,這也是這代唯一有裙子配件的。

人偶外觀上面上半身為單色印刷,下半身也是單色,簡單的把鞋子表達出來,而手上拿的應該是麵包,所以重點要摸的是人偶的頭髮,那就是這包的摸骨重點啦!!

 

4) The nasty Evil Mech 邪惡機甲

 

IMG_1024.JPG

IMG_1025.JPG

IMG_1027.JPG

 

這隻臉上沒表情,只有顯是那像是獨眼聚人的單點標示符號,整體來說也算是相當不錯的,一大盒有四隻,可以納入徵兵計畫,但是因為不是我的菜,所以還是小拿一包湊組,上身盔甲的部分忘了拿下來拍照,上半身正面有印刷,背面則無,手臂兩隻都有印刷,下半身也有印刷,看起來相當魁武,當然摸骨的重點就在那個上半身的鎧甲,或是那個螢光綠的錐形槍頭。

 

The fearsome Tiki Warrior 提基戰士

IMG_1028.JPG

IMG_1029.JPG

IMG_1030.JPG

 

這個小土著,說真的很吸引我,但是一盒只有兩包的配率真的太低了,所以直接摸走兩包以免遺憾,這隻的重點在於那個大面具,很生動的表達出當地原住民的特色以及那兇狠的表情,上半身僅有前面有印刷(都打赤膊了!!)可惜沒把正面的斜掛的裝飾衍伸到背後,腰帶也是。下半身也有印刷。 手上拿的長矛算是很常出現的在其他系列中也都有出現過,大推那個面具.. (面具下的臉的印刷也很棒,因為拍照模式固定就沒拿下了) 摸骨重點 那個長矛,一定要摸到長矛,不然有可能抓到稻草人。(這兩組都是只有兩包出現在一盒,摸到了 就直接買了吧!~)

 

6) The yummy Gingerbread Man 薑餅人

IMG_1031.JPG

IMG_1032.JPG

IMG_1033.JPG

 

仔細看你會發現上半身只有前面有印刷,下半身也是有印刷的,白色的部分是糖霜!! 頭的部分並非是一個圓柱體構成的,而是有前後兩片圓形的薑餅夾著內餡,很可愛的表達出薑餅人的感覺,那臉部的表情也是相當可愛,手上拿的杯子也是摸骨重點跟那個頭!~  這個在每一盒出現的次數不少,我也多抓了幾隻回家。

 

7) The festive Holiday Elf 節日精靈

IMG_1036.JPG

IMG_1037.JPG

IMG_1038.JPG

 

這隻精靈是這十一代裡面最矮小的,因為是不可動短腳,但是他的配件去卻是最大的,除了一個禮物箱還有一隻玩偶熊,那個禮物箱是一個2*2的積木,搭上一塊平滑磚所組成的禮物盒,上半身也只有單面印刷,下半身則無印刷,手上拿的熊也跟之前那失眠的人拿的顏色不一樣,就比較深些!!頭上的帽子還帶著耳朵,摸骨的重點在那個禮物箱跟那隻熊!!

 

8) The elusive Yeti 雪怪

IMG_1039.JPG

IMG_1040.JPG

IMG_1041.JPG

 

這隻真的很可愛,跟薑餅人可以互拼一下,直接把我們對於雪怪的印象直接打翻,程現出來卻真的很親近,而且還拿一枝冰棒!~這隻一樣只有單面印刷,頭部的部分就是直接是頭飾直接裝上身體了,至於摸骨的重點可放在那個冰棒,或是那顆頭!!

 

9) The adventurous Mountain Climber 冒險登山者

IMG_1042.JPG

IMG_1043.JPG

IMG_1044.JPG

 

相當帥氣到位的登山者,讓我想起那超越顛峰那部聖母峰山難的電影,裡面的登山者,一樣配著傘盔,拿著十字鍬跟繩子,臉部的印刷也算寫實,上半身跟腳都是單面印刷,至於摸骨的重點應該就是那十字鍬了!!~ 

 

10) The industrial Welder 焊接工人

IMG_1045.JPG

IMG_1046.JPG

IMG_1047.JPG

 

這個裡面讓我覺得相當寫實的工人,焊接面具是一個亮點,還有那個手上的焊接工具也是,但是我拍照的時候卻忘了因為頭部單面印刷,就沒把臉部的表情給拍了出來,這個摸骨的重點落在那個焊接面具跟那個焊接工具....有帶細長條 上半身 雙面印刷相當到位,下半身僅有單面印刷!!

 

11) The analytical Scientist 科學家

IMG_1048.JPG

IMG_1049.JPG

IMG_1051.JPG

 

按照順序來說可以直接辨別是女性的第二支,很簡單的就表現出他是一個科學家,拿著那兩支三角錐瓶還不一樣的顏色。拿個不一樣的配件就可以變成醫師了!! 上半身單面印刷,下半身也是單面的印刷,摸骨重點在於那兩支三角錐瓶!!

 

12) The slick Jazz Musician 爵士樂音樂家

IMG_1052.JPG

IMG_1053.JPG

IMG_1054.JPG

 

一開始看到說明書的時候已為這隻是黑道人士,穿著一身黑衣,還戴墨鏡應該是個狠腳色,後來看到配件薩克斯風,當然摸骨的重點就是那支薩克斯風,臉部也是單面印刷,上半身也是僅有單面印刷,下半身就只有黑到底了啊!~

 

13) The friendly Diner Waitress 女服務生

IMG_1055.JPG

IMG_1057.JPG

IMG_1058.JPG

 

本套組內唯一的臉部雙面印刷,配件也是特多的,包含拖盤跟冰淇淋還有溜冰鞋(溜冰鞋的樣子也跟以前有些許不同),再來就是一大盒內也僅有兩隻,這組不在我的喜愛菜單中,所以摸了一包湊套就好了!!上半身也僅有單面印刷,下半身也是,至於臉部的表情,我只能說... 笑臉宜人,臭臉就.... 客人欠她錢的樣子,這組的摸骨重點就在於那個托盤跟那冰淇淋的零件!!

 

14) The kind Grandma 老太太

IMG_1059.JPG

IMG_1060.JPG

IMG_1061.JPG

 

這個算是第四隻女性角色了在本組人偶組來說,雖然沒有那麼可口,但是真的很寫實,一樣的介紹一下,上半身單面印刷,下半身無印刷,臉部印刷僅有單面,但是配件很到位,除了一隻貓以外還有之前小紅帽的籃子!! 這組也是一盒內僅有兩隻,但只摸了一隻湊套用!~ 摸骨重點 那隻貓或是那個提籃!!

 

15) The dutiful Constable 警員

IMG_1062.JPG

IMG_1063.JPG

 

IMG_1064.JPG

 

應該可以放在城市系列中的警察系列也不錯,走英倫風格,帽子很漂亮,手拿警棍的重點就是摸骨的精髓所在啦!~ 一樣的上半身單面印刷,下半身則黑到底。臉部的印刷把帽子的帽帶也給印刷上去了,所以這顆頭的通用性就低了... 一盒中也不少隻!!

 

16) The caring Lady Robot 女機器人

IMG_1065.JPG

IMG_1066.JPG

IMG_1067.JPG

 

終於到了最後一隻,女發條機器人,跟前面有出的男機器人可以湊對啊,可以預劉明年情人節禮物喔!!~  不過這隻的上半身印刷也僅有單面,下半身也是,背部的發條是亮點,方型的頭更是亮點,摸骨就靠他了啊!~整體來說跟薑餅人 雪怪有異曲同工之處,唯一的點就是她可以輕易分辨出去女性角色,本套組第五隻女性角色!~

 

IMG_1068.JPG  

很感激櫃姊的幫忙,當天到貨就通知我下班趕緊跑一趟過去摸摸樂,一下子就把一套給摸齊準備回家,離開結帳的時後竟然24包,噹完就付了2376台票回家,看看櫃上其他盒組的樂高也大概 1899~2499 但是就是花不下手拿起來,但人偶包 拿完一套加上自己喜歡徵兵的一下就破2K,絲毫不知情般處理!! 只能人偶包真的太吸錢包了,但是發現在組裝評鑑的時候覺得人偶的腿部的塑膠質感沒有以前來的好,感覺較軟...  讓我覺得盒組內的人偶品質真的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