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周五~  台灣今天是尾牙! 沒得吃.. 只能出差在印度,看看下午台灣時間抽獎摸彩的時候 有沒有幸運女神眷顧一下!!

IMG_7684[1].JPG

今天的早餐~  一樣還是攝取原食物優先。

 

IMG_7686[1].JPG

午餐~ 我忘了帶我自己的泡麥片,所以只能去裝些飯來吃了!~ 來這邊每天的中午 我都是固定吃自己的泡麥片。因為真的這邊的米飯根本不合胃口!!

 

IMG_7690[1].JPG

下午就是這樣度過了!~ 每個人尾牙開始就是看著自己的手機希望有那幸運的簡訊會來~ 而且這一次又有好朋友寫個 APP 可以有互動。

 

IMG_7691[1].PNG

 

最後~ 幸運之神真的眷顧了我~  終於 再度開胡!!~  YA!

---

正煩惱峇里島旅遊的部分,那個野生動物園的旅館,看來這一萬元就可以直接三天兩夜的旅館住宿了!~ 不無小補,真希望下周一的小尾牙一樣可以有幸運之神再度眷顧!~ 再度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