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 感恩節~~

IMG_8699.JPG

這趟安排劉太太跟小瓦力飛一趟美國最主要就是希望他們可以一起在美國過過節,感受一下美國重大的節日,順便可以參與一下感恩節後隔天瘋狂的黑色星期五,首先還是要感謝外派在這邊的同事,可以幫忙喬一下,安排我們可以順利參與這個活動。期待的這天終於到了,小瓦力也盛裝出席這個聚會!!

 

小瓦力真的變很多了,從小時候那可愛的模樣,一下子就變成熟很多啊~ 這....

 

IMG_8719.JPG

劉太太跟小瓦力一起到我那美國同事朋友家一起過節,徹底感受一下美國濃厚的感恩氣息!~

 

IMG_8723.JPG

這部份是我幫忙處理的蝦子,要剪掉小腳,還要挑掉砂腸!~ 一整個讓我覺得很重視食材的處理! 不過因為是冷凍蝦,所以處理起來有點難度,剪腳的部分小問題,但是挑砂腸就有難了,因為肉體經過冷凍過後沒有那彈性,所以很多砂腸沒想像中的好挑!~

 

我喜歡這個半開放的廚房有個吧檯,讓大家可以在料理的時候又可以聚聚一起聊天有話題!~ (期待下一個住所也有這樣的設施!!)

 

IMG_8727.JPG

桌上的蠟燭,總是有些燈蕊的晃動的部分,也感受了那溫暖!~

 

美國當地同是夫妻倆,真的是相當的合作,從準備食材,提供鍋具等等的!! 真的是相當給力,同時也是肋排達人啊!

 

IMG_8732.JPG

餐具~~ 相當應景的部分!~

 

IMG_8738.JPG

這是生菜,青醬生菜!! 一整個就是義大利風格!~

 

IMG_8739.JPG

原本要來三杯小卷的!~ 變成紅燒了!!~ 一整個台味十足的菜!~ 有種好懷念台灣的感覺!!~

 

IMG_8742.JPG

這個果醬就是要來搭火雞肉的!~

 

IMG_8755.JPG

這就是大師料理的火腿!~ 真的是蜜汁多多喔!~

 

IMG_8759.JPG

這就是塞在火雞肉內的料理,但是我們沒有買整隻的火雞,所以就拿出來烤箱烤好之後就直接上桌!~ 我也吃了不少~但是就是少了那火雞包覆悶烤沾滿雞汁的部分!~ 期待還有機會可以再嘗試一次!同時 希望也可以在這邊過得更道地些!~

 

IMG_8760.JPG

這就是油亮亮的火腿~ 一整個就是相當開心 可以吃到美食!! 以及感受過節的氣氛!~

 

IMG_8763.JPG

後面的餐點陸陸續續都抵達了!~ 我們也真的很開心可以在別人的新家可以度過這個節日!~

 

IMG_8765.JPG

美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麵包 bread!!

 

IMG_8771.JPG  

滿滿的一桌菜~ 就讓我們感恩今年大家都過的順遂!! 不愉快的事情就讓它過去了!一起迎接新的開始以及未來!!

---

後記

感激Kelly 幫忙先接送劉太太跟小瓦力去Allen Outlet,開始血拚之旅,而我晚點抵達時候也真正見識到所謂的恐怖,真的是讓我一整個無言,人多到爆炸,停車場一整個爆炸,違規停車的一樣一堆!~ 只能說 黑色星期五的魅力真的太恐怖了!~ 一整個就不像是經濟不景氣!! 最後流太太跟小瓦力真的熬夜累癱了!~ 而我還可以回到旅館之後上網開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