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04.JPG

這個周日中午約好來去吃蝦!~ 經過635時,看見龐然大物,一台RAM 5500 拖著一台大小接近中巴以上的車體,裡面竟然是馬....

 

IMG_6907.JPG

這此來TX出差剛好635正在施工修路,往來都碰到過塞車的部分,有些駕駛看了不對勁都直接就找到自己的出路,離開塞車的道路了! 看到這台,也曾經是我的夢想車庫名單之一 tundra, 要買就要買 Full size 的,在美國啦~ 在台灣的話,我還是 Altis 自己開開就好啦!~

 

IMG_6910.JPG     

今天的重頭戲!! the boiling crab!!~

10560 West Walnut St Dallas, TX 75243

(參考網址:http://www.theboilingcrab.com/home)  僅在德州一家!! 看了網站介紹應該是從加州那邊起來的!!

 

IMG_6911.JPG

營業時間 相當有特色,只有周末有供應午餐時段!~(看來 得安排 一個下午時段避開人潮帶劉太太跟小瓦力來允指一下了)

 

IMG_6913.JPG

這是裡面的裝潢部分,也是相當有特色,一整個就是海味風格!!~ 巨大的木頭圓柱跟粗繩!!

 

IMG_6915.JPG

菜單!~ 首推蝦子,接著就是蟹腳了!~ 帝王蟹的優先,再來鱈場蟹@!~

 

IMG_6916.JPG

service charge 直接定在 18%,也可再額外給小費!!

 

IMG_6918.JPG

吃海鮮,總是需要些酒精來催化一下!!

Bud Light!~

 

IMG_6922.JPG

沒看錯,桌上的桌巾就是直接上番茄醬.... 就是這樣來大快朵頤一下~

 

IMG_6924.JPG

還有享受 圍兜兜的服務!~~

 

IMG_6927.JPG

一磅的蝦子 上來了!~ 都是獨立包裝,蝦子最基本就是一磅! 然後選調味的醬跟辣度!!~

 

IMG_6929.JPG

我只能說打開 香氣四溢! 一整個就是 "鮮"! 我唯一後悔的就是那個玉米沒多點個3個來吃...

真的是吸飽了醬汁,所以很多汁!~

 

IMG_6932.JPG

美味的蝦子!~~  真的是允指蝦!

 

IMG_6936.JPG

這是帳單!~ 服務費下去就 19鎂了!~

 

IMG_6938.JPG

滿滿的蝦殼!~ 期待下回 劉太太跟小瓦力一起過來吃@!~

 

IMG_6940.JPG

晚上九點多些,決定來旅館前面的 Hooters 來嘗鮮一下!

沒辦法 我這個從台灣來的台灣俗!~ 真的沒見過世面,所以先過來探探路,這樣太太跟小孩過來,就還有地方可以安排!!

 

IMG_6943.JPG

這是他的菜單!~ 下午的 the boiling crap 已經不會讓我想要嘗試有沒有地雷了!~

 

IMG_6944.JPG

這是這邊的經典啤酒 Moon Light!~ 所以,劉太太過來也就可以喝這個啦!~!!

 

IMG_6945.JPG

第一次 嘗試那個墨西哥辣椒切片拿去炸!~ 真的那口感不錯,而且今天吃的蔬果不夠多,就靠這個補一下了!~

 

IMG_6947.JPG  

再來 不裹粉的雞翅,懷念一下台灣鹽酥雞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