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週六,在前一晚的中國bufet 下,我決定了早上來跟香蕉搭個咖啡,好好處理一下胃跟腸子的東西,排除之後就上個網路還有把昨天沒做的重訓今天早上利用時間開始動了起來,不然真的肌肉量沒再產生多些,真的會越來越肥!!

既然約了中午要來吃那個漢堡,就當然來Fuddruckers 這來吃,早餐沒吃當然就是來挑戰1 pond 漢堡!!

IMG_6862.JPG

一樣的配菜吧檯!!~ 裡面生菜 番茄 酸黃瓜 洋蔥等等的~ 相當豐富!

 

IMG_6863.JPG

紅白方格相間的桌面,還有電子通知取餐機,跟那杯無限暢飲的飲料杯!~

沒錯! 還是那保麗龍材質的!~

 

IMG_6864.JPG

今天的結帳單... 我錯了! 不該點Combo 含薯條的!! 只要飲料就好了,那薯條真的很佔肚子跟很膩!!~

 

IMG_6865.JPG

這是之前漏拍的調味料吧檯!~ 有各式的沾醬!~

 

IMG_6866.JPG

裡面裝潢沒有特別豪華,但是總是會吸引很多人過來吃,而這個位置,我也坐3次了,每次都一樣的位置@!~~

 

IMG_6868.JPG

來請同事 輝哥表演一下吃1/2 pound 的感受!!~

 

IMG_6875.JPG

噹噹~~ 我點的1 pound 漢堡上來了, 果然 夠震撼!! 這樣好像還看不出有多大ㄟ!!~

 

IMG_6876.JPG

旁邊放上3GS 當個比例尺!! 可以 看看這樣有多大了吧!!~  大各兩支並排 可以用麵包夾起來!~

 

IMG_6877.JPG

放上 生菜,酸黃瓜 番茄 還有洋蔥!~~   !!

 

IMG_6879.JPG

換個小角度再來一下!~ 就是一整個震撼!!~

 

IMG_6880.JPG

再來個3GS 當比例尺!!~  我只能說,來看過之後 那個震撼的程度真的 很夠!!~

 

IMG_6885.JPG

指揮艇組合完畢!~~

可以準備開動了!~ (早午餐沒吃! 就是等這個來衝刺!!~)

 

IMG_6886.JPG

再來個 3GS 當比例尺!~

 

IMG_6888.JPG

所以呢?? 近15鎂的價格,想想 還是 在美國吃美式漢堡划算多了!~ 台灣的美式漢堡現在想起來 還是真的是暴利啊!!

不過 口味如何呢? 我想 後面再來詳述!~

 

IMG_6890.JPG

終於可以亮亮相了!~ 跑步跟重訓下,稍微有點成效,但是好像有點卡關了,得趁劉太太跟小瓦力抵達美國之前,我要更努力些,這樣才可以看出有變化!!~

上臂的肌肉線條慢慢出來了,真的還是得少吃些,然後搭慢跑這樣的有氧運動慢慢燒脂肪! 只是美國熱量補充的機會遠遠超過那消耗的機會!! 所以真的得把握可以動的時間!!

 

IMG_6894.JPG

五分鐘後,差不多吃了1/4 !!~ 吃漢堡真的要慢慢吃,尤其那個肉真的這一次 點了半熟(medium),所以相當好吃,上回七分熟(medium well) 真的是外面很硬裏面也很燙,根本沒肉汁.. 可惜了上回!~

 

牛排教室來一下!!

牛排的熟度

  • 生 (Raw) :完全未經烹煮的生肉,這種做法只會用在某些菜式例如韃靼牛肉或生牛肉沙拉上。
  • 一分熟 (Rare) 125°:僅是牛排的表面煎熟呈褐色,內裡的肉微暖,呈血紅色。雙面有過火,封住血水,一刀切下, 應該還會有點血水流出。.
  • 三分熟(Medium-Rare)130-135°:牛排表面呈褐色,中間的肉溫暖並呈紅色。過火,然而肉的內部要帶點溫度,溫溫的喔不是熱的。
  • 五分熟 (Medium)140-145°:牛排外圍呈褐色,內裡的肉以粉紅色為主,中心部份仍見一絲絲血紅色。烤或煎至中心為溫熱,仍保留血水。
  • 七分熟(Medium-Well)150-155°:牛排內裡的肉大多是褐色也熟了,中心溫熱,外圍成稍暗紅色,中心部份則為粉紅色。
  • 全熟 (Well-Done) 160°: 牛排呈現完全熟了,並稍微烤焦。無血水,只有肉汁,肉是呈現淡褐色。(這部分就很可惜了!~)

牛排只有1、3、5、7以及全熟,在高級的餐廳千萬不要講出其他的數字!

多數高級餐廳在客人沒有特別指示的情況下會至少把牛排烹調至三分熟 (Medium-Rare)

 

IMG_6896.JPG

在15分鐘過後!~ 快要結束掉了!~ 真的好滿足.... 一整個漢堡香味都在嘴巴內打轉!!~

 

IMG_6897.JPG

結束!~ 剩下薯條了!~ 真的有膩了,也不想吃!! 但是秉持不浪費原則,以及要一起打破紀錄的部分! 那就繼續坐下慢慢吃!!

 

IMG_6898.JPG

最後終於完勝了!~ 全部搞定自己的胃裡面!!~ 不經他人之手!~

----

這家有安排一定要帶劉太太跟小瓦力來,但是 我們可能就點一個一磅大漢堡跟一個兒童餐來開箱照跟品嘗,當然這邊是可以分食的,所以就沒那每人最低消費的部分,這部分就可以喘口氣了@~ 哈!

真的相當美式風味的漢堡,完全就是煎好的漢堡排加上那起士的香味還有那生菜跟其他配料的搭配! 一整個就是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